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來自戰鬥機飛行員的品牌故事

Babiators帥氣造型設計,是由一位駕駛F-18戰鬥機飛行員與妻子在一次飛行任務時發現在地面上觀望的人群中,大人們都戴著太陽眼鏡但小朋友們只能瞇著眼好奇的觀望,此時他發現小朋友的眼睛更需要加倍呵護,於是他與妻子共同設計研發幼童專用太陽眼鏡,並且將專為飛行員設計的頂尖結構材質融合在其中。
“富比世”雜誌最近將Babiators命名為2014年美國100家最有前途的公司之一!
因為其高安全規格與實用性,兼顧酷炫造型設計,讓好萊塢明星與時尚名流都愛用Babiators,莎拉潔西卡派克、珍妮佛嘉納、瑪麗亞凱莉、與尼克卡農夫婦、愛莉莎米蘭諾、蒂芬妮泰森,都選擇了Babiators幼兒太陽眼鏡,來保護寶貝視力。